全场景全速域下的效能最优解,有柠檬混动DHT在难怪长城汽车稳坐“北乔峰”

时间:2022-10-31 19:17:25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不得不承认,相比纯电动市场,混动市场近年来展现出更高的增长势能。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,9月,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销量为16.9万辆,同比增长177.5%,同比增速高于纯电动新能源车增长的77.2%。1-9月,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销量为98.7万辆,同比增长168.9%,同比增速均高于纯电动新能源车增长的97.9%。大幅度的同比增长,都在强调一个事,混动市场目前已经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。

率先踩中这一市场空间的企业,显然成为了行业红利映射下的第一梯队,长城汽车就是其中非常典型的例子。早在2020年,长城汽车就推出了被誉为“全球最佳”的混动技术——柠檬混动DHT,在这一核心技术的加持下,长城汽车旗下混动车型实现了节能和性能之间的最佳平衡。

与此同时,柠檬混动DHT的存在也让混动汽车彻底告别了里程焦虑。在纯电续航方面,长城汽车混动车型摩卡DHT-PHEV搭载全球超大容量高效能混合动力电池,可实现超长纯电续航里程204km,赋予用户近乎纯电驾乘体验。此外,混动架构搭载的超大电量电池,采用CTP(CelltoPack)技术,能量密度超过165Wh/kg;支持11kW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,充电0.58小时即可达80%电量,更享有8年/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。

效率的提升,也让柠檬混动DHT在竞争对手圈层获得了压倒性优势。系统综合效率方面,柠檬混动DHT系统最高可达50%。城市低速行驶,EV驱动效能最高;市郊、高架等中速畅通道路、高速公路行驶场景,多模驱动智能选择,让发动机工作效率永远处于最高点,整个系统的工作效率达到最优,动力与油耗的平衡,全速域性能、效能均有优势。

当然,混合动力市场只是长城汽车聚焦新能源市场的重要方向之一。早在多年前,长城汽车就面向新能源新时代转型,开启了纯电、混动和氢能三线并举,成为行业屈指可数的掌握新能源全路线核心技术企业,并由此构建起森林生态体系。这不仅缘于长城汽车超强技术研发能力,也源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精准的前瞻预判和战略视角,相信接下来,长城汽车在新能源转型过程中,惊喜还将层出不穷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